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22-11-02
分享到:

时光荏苒,电子工业出版社(以下简称电子社)已走过40个春秋。40年来,一代代电子社人秉持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将电子社打造成出版主业挺拔、业务结构多元、专业品牌响亮、工信特色鲜明的全国优秀出版社,赢得了业内的认可与尊重。为庆祝电子社成立40周年,营销中心整合资源,统筹策划,开展多种形式的营销活动,加强品牌宣传,提升销售业绩。 

线上,营销中心以“四十载初心未改,传文化使命担当”为主题,3月起按月在线上自营店铺及天猫核心渠道开展促销活动,分别开展了专业、教育、大众、少儿专题活动,为40周年庆祝活动预热。这期间,作为唯一的出版供应商,电子社在京东平台开展“大牌联合”的跨品类店铺开卡、宠粉活动,电子工业出版社自营店开卡人数突破40万,单店粉丝净增90万。当当网在主站、APP及外卖场给予核心资源位,利用单品页面和短信进行活动推送,社庆当日,流量环比增长近140%。 

线下,营销中心10月在核心门店布置电子社成立40周年专题展,多展位对电子社进行品牌宣传,展现电子社在出版领域勇于“逐浪、扬帆”的奋斗、进取精神。 

电子社成立40周年营销系列活动不仅得到了经销商在宣传、推广资源上的大力支持,还收到了省级新华集团和民营书企领导的祝福,他们在录制祝福视频的同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再创佳绩的期望。在此,电子社向全体合作伙伴表示由衷的感谢。视频部分内容摘录并发表在《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专版。发来祝福视频的领导有: 

广东新华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鸣涛;上海新华传媒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伟国;当当网副总裁刘宇;京东图书总经理张炜;博库数字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小林;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邹健;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悦;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耿建兵;北京人天书店有限公司董事长邹进;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旅黄。 

电子社发行人将始终按照 “务实高效、精益求精、开拓创新”的电子社精神,做好营销工作,为更好地完成“创造营养丰富、美轮美奂的精神盛宴,用知识赋能产业、用文化滋养社会”的历史使命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发布人:邓茗幻
审核人:沈   彤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