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22-10-25
分享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在电子工业出版社(以下简称电子社)成立40周年之时,电子社组织召开“喜庆二十大传承电子社精神”座谈会。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电子社发展历程,研讨优秀企业文化建设,凝心聚力共奋进,同心逐梦谱新篇。 

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以下简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师君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向电子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热烈祝贺。40年来,电子社始终坚持正确出版导向,勤奋求实、勇于担当,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积极推进出版事业发展,努力做好工信事业支撑服务,成长为国内一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俱佳的科技出版大社强社。新时代新征程,电子社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科学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以实际行动推动出版高质量发展,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辉煌业绩,为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和文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电子社历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以现场发言、视频播放等形式祝贺建社40周年,总结概述电子社“传家宝”——优秀企业文化。一代代电子社人艰苦奋斗、改革创新、脚踏实地、甘于奉献,铸就和传承了“务实高效”的敬业精神、“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开拓创新”的创业精神,以奋发图强传统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秀企业文化营造干事创业氛围。人民邮电出版社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文,北京信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总编辑赵晨阳对电子社40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 

电子社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传臣发表致辞,向关心支持电子社40年发展的各级领导和行业同仁表示衷心感谢,向带领、参与过电子社建设的历任领导和干部员工表示诚挚敬意。四十年硕果累累,电子社向国家、社会、读者交出了一份圆满的答卷,更积累成就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以“敬业专业创业”为核心的优秀企业文化。社史展厅通过详实的资料、新颖的视效,展示了电子社成立40年的奋斗征程、发展成就和优秀企业文化的积累与传承,将成为社史学习教育的基地、企业文化建设的平台、增强文化自信自强的课堂。建功新时代,电子社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奋斗传统、传承优秀文化,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重大时代主题,更加努力地以优质出版产品助力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发展,更加系统地以知识产品反映新时代工信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文化强国贡献更大力量。 

电子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丽华主持会议。集团及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电子社历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干部员工代表、离退休员工代表参加线下会议,全体员工参加线上会议。 

发布人:邓茗幻
审核人:谭东立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