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21-01-15
分享到:

2021年1月13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出席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以下简称集团)干部大会并讲话。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副司长李冠宇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了工信部党组关于集团主要负责同志任职的决定,任命朱师君同志为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免去其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王江平副部长在讲话中指出,集团领导班子调整是部党组从工信事业发展全局出发,着眼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经反复酝酿、审慎研究后作出的决定,体现了部党组对集团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他代表部党组肯定了集团成立以来,领导班子带领集团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介绍了朱师君同志的基本情况,希望全体干部员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党组决定精神上来,在集团领导班子带领下开拓进取,为繁荣我国出版事业,促进工业和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王江平副部长代表部党组对集团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部党组决定和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成好部党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坚持守正创新,加快推进各项事业改革发展。要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做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聚焦出版主业,围绕“两个强国”建设大局,把集团做实做优做强。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坚持党建引领和业务发展同步提升。四是激励担当作为,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坚决贯彻党管干部原则,牢固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建立适应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和市场竞争需要的选人用人机制。

会上,朱师君同志作表态发言,坚决服从部党组决定,对组织的信任和重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工作中,将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一道,在部党组的坚强正确领导下,提振精气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为“两个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