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20-04-02
分享到:

2019年,纪检监察审计部负责人谭东立深入学习上级精神,积极参加主题教育活动,在具体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团结带领部门员工,重点做了以下几项工作: 

一是参加部巡视工作,发挥财务管理方面的专业优势,工作作风扎实、积极主动、坚持原则、公道正派,获得部党组巡视工作办公室较高的评价。 

二是在内部审计及公司管理方面,修订内部审计制度,开展下属8家全资、控股、参股子公司内部审计整改“回头看”,使下属公司财务更加规范;通过协调下属公司召开“三会”,审核规范董事会会议资料,使公司规范化管理再上台阶。 

三是在规范采购管理方面,通过外出调研,结合我社实际情况对招标管理等办法进行较大修订,出台了电子工业出版社采购管理办法;对我社采购工作进行指导,很好地规范了我社采购工作。 

四是在合同规范管理方面,对非图书出版及销售合同进行分类管理,与总编办等部门共同确定了10制式合同;落实合同执行情况监督,提出系统开发需求;制订非图书出版及销售合同的审核要点和流程;加大非图书出版及销售合同审核力度。 

五是在对外投资管理等方面,积极推进九州时讯清撤并大力解决其他公司历史遗留问题;完成下属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协调落实电子社改制后续27相关工作。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