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20-04-02
分享到:

张月萍2019年度净发货码洋超5000万元,全年推出了《Excel之光》《PPT之光》《Word之光》单品种发货超5万册的图书,《疯狂Python讲义》《漫画算法》单品种发货超4万册。根据已公布的京东年度畅销榜,这些品种位居科技IT版块不同维度的TOP 10。

单品种发货超5万册 

单品种发货超4万册 

全年有不同图书输出了繁体中文版、英文版、韩语版、越南语版等4种版权,在输出语种上形成一定的突破。 

除了做好选题的前期规划、田间管理等,在重点品的上市前、中、后期持续配合营销中心等部门做好图书推广。不断尝试新媒体形式,除了继续重视大V的公众号流量,花大力气调控作者在短视频这个新领域的带货能力,珍惜作者的每一个UV。 

重视重点作者的维护和潜力挖掘。对于爆款图书的作者,除了在销量上让作者对电子社满意和服气,还能从大局出发,为作者提供细致服务,做好作者的包装,最终在各竞争社的激烈争夺中留住作者,继续推出新的选题。对于合作多年的老作者,根据技术领域的趋势和图书市场的数据,为其推荐新的选题方向,并做好出版融合,推出了视频课程,课程和图书的推广、销售互相带动,最终图书方面取得一年4万余册、480万净发码洋的成绩。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