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20-03-30
分享到:

在电子社抗击疫情的战场上,物业公司共产党员发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置个人安危于度外,主动担负起阻断疫情进入大厦、小区的艰巨任务。 

2月1日物业公司组织召开了第一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积极分解部署防控工作。2月2日起大厦保障组、小区保障组每日开始对办公楼、小区住宅楼的公共区域展开消毒工作。由于办公楼和小区住宅楼在同一院内,加强非小区人员、租住人员、返京人员、隔离人员进出小区的管理尤为重要。时间紧、任务重,小区保障部陈伟丰、马超、向梅、马佳连夜奋战重新制作了2000份实名制出入证,第二天一大早就投入小区东大门出入证换证工作中。 

开展消杀工作 

办理出入证 

关键时刻,物业支部书记李木春在微信工作群中号召支部党员早、晚执勤加班,支部党员胡纪成、刘斌等9名同志,积极分子杨航、杨燕辰、向梅、贾则等同志积极响应,申请加班。当晚便三人一组开始在东大门上岗值勤,每天进入小区的人员多达300多人次,车辆200多辆,他们都逐一认真查看出入证、测量体温,发现旧证,及时办理实名制新证,在遇到不配合的业主,他们礼貌而耐心地讲解,获得业主的理解和支持。此外,为加强小区、大厦夜间的封闭管理,小区东门还加装了铁质临时出入门。 

执勤 

检查车辆 

为了保障小区内被隔离人员的正常生活,支部党员李木春、陈伟丰,积极分子李华军及保安担负起为小区隔离人员送快递物品、食物,避免被隔离人员出门。 

为隔离人员送物资 

为隔离人员送物资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毒防疫期间,物业支部的党员、积极分子都能坚守在防疫的第一线,担负起自己的职责。支部党员胡纪成防控和本职工作两不误:落实每日大厦主楼、综合楼公共区域消毒,每周末对办公室内和出风口消毒,更换每层免洗手消毒液和电梯纸巾等防控工作,同时保障好大厦清洁、车辆、电话、收发、复印、家具维修等日常服务。党员刘斌每日负责配餐人数的协调和午餐配送、东大门值勤、会议服务等。积极分子杨航每天早上7:00到岗,负责核对承租单位的上岗人员,每日与承租单位沟通协调,保持信息畅通。 

检测体温 

送餐到岗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斗争中,物业公司的党员、积极分子就像一颗颗螺丝钉,不畏疫情、不怕辛苦,筑起大厦、小区的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