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20-03-19
分享到: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纪检监察审计部在谭东立同志带领下,积极学习上级及我社防控、生产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战疫必胜的使命感,认真履职,全面监督,有序推进部门重点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提供监督保障。
一、 监督全覆盖,保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抗击疫情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纪检监察审计部监督检查每日疫情信息上报情况,解决了部分人员口径理解上的困惑,有效提高全社疫情信息上报的准确度。监督每周工作周报报送情况,为社领导了解各部门的工作情况提供第一手资料的同时,层层传导压力,通过部门负责人督促全员履职到位不应付,促进社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有序推进。检查集体宿舍、集中居住和保安保洁等人员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推动我社相关管理制度出台,及时堵塞疫情防控漏洞。
防控期间,部门全体员工克服困难,及时与信息报送部门反复沟通确认,加班加点准时完成各类信息的监督检查工作,保质保量落实好工作要求。
二、 灵活调整,推进全年重点工作有序开展
完善全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按照社纪委工作安排,纪检监察审计部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驻部纪检监察组2020年度工作部署及集团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结合我社工作实际及时修订、完善社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同时积极推进相关工作落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做好日常监督;强化政治监督,跟进社相关部门对全年重点工作等任务分解情况,监督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
及时调整工作顺序。受疫情影响,纪检监察审计部将以文字工作为主和可以通过网络沟通解决的工作提前开展。一是,针对《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采购管理办法(试行)》中规定的“10万元以上需报采购方案和情况报告”等要求,发布了5种采购方案模板及对应的采购情况报告模板,促进了采购管理标准化、规范化。二是,就“理顺物业公司核算关系及完善激励机制”报告,积极组织线上讨论,完成修改,并安排公司财务做相应测算。三是,推进采购流程、合同审批流程上线工作。经与融合发展部通力合作,目前已上线采购管理流程。与此同时,及时跟进合同执行情况确认流程的开发进度,针对系统内已存在的合同确认流程触发范围,确认参与测试人员,目前已沟通完毕并具备上线条件。四是,根据疫情变化情况,部门负责人及时协调安排部门副职完成工作交接。
疫情尚未结束,纪检监察审计部将继续紧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关键环节,全力护航我社生产经营工作;继续抓好部门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完成。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