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19-09-30
分享到:

2019年9月,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歌咏比赛、趣味运动会等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全社干部员工热情参与,活动反响热烈。
系列活动之一:升旗仪式
2019年9月27日,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传臣,副总经理、总编辑刘九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丽华,副总经理宋猋,副总经理赵晨阳出席了本次活动。在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我们欢聚一堂,庄严升旗,齐唱国歌,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社领导出席升旗仪式

国旗班升旗

全场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系列活动之二:歌咏比赛
歌咏比赛紧随升旗仪式进行。赛前党委书记王传臣同志真切致辞,号召大家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承革命传统,凝聚奋斗力量,把我们的爱国深情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出版工作的动力,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姿态,为出版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书记王传臣致辞

各支部满怀深情,嘹亮合唱,用真情缅怀创造辉煌历史的革命先辈,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拳拳之心,尽情抒发奋发向上的壮志豪情。

出版融合支部演唱《保卫黄河》

高等教育支部演唱《游击队之歌》

专业出版与研究支部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博文公司支部演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综合出版支部演唱《我的祖国》

职能部门支部演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高职教育支部演唱《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教育综合支部演唱《阳光路上》

物业公司支部演唱《长江之歌》

营销储运支部演唱《我宣誓》

青年员工代表朝气蓬勃,激昂演讲,真挚讲述出版人的爱国情怀。

牛平月演讲《我的出版爱国梦》

孙丽明演讲《我与祖国共奋进》

赵丽波演讲《一个都不能落,一点都不能少》

一幕幕情真意切,一曲曲激情澎湃!歌声回荡,热情不息。比赛结果现场出炉,职能部门支部、专业出版与研究支部获得了一等奖,博文公司支部、物业公司支部、营销储运支部获得了二等奖,出版融合支部、高等教育支部、综合出版支部、高职教育支部、教育综合支部获得三等奖。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三等奖颁奖

系列活动之三:趣味运动会
2019年9月20日,秋季趣味运动会热烈开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丽华,副总经理宋猋参加了本次活动。各工会运动员热情竞技、英姿飒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笋尖”接力赛

能量传递

翻山越岭

斗牛,要不要?!

拔不动的“钉子户”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三等奖颁奖

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胜利落下帷幕。本次系列活动由社党政工团联合组织,得到了各部门、各支部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员工的热情参与。
全体电子社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共祝我们的生活幸福快乐,我们的出版社健康发展,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