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19-02-01
分享到:

    为喜迎2019年新春佳节,营造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干部职工为“两个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1月3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以“昂首阔步追梦新时代”为主题,举办了2019年新春团拜会和嘉年华活动,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出席并致新春贺词。

    团拜会上,部领导同大家一起观看了由部系统干部职工自编自演的精彩文艺节目。在“工信印记”环节,2018年新入职公务员与2018年退休的老领导代表互赠礼物,工信部老领导们为年轻同志精心挑选了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出版的一些经典图书,作为礼物赠给年轻一代。苗圩部长在集团的年度优秀图书上亲笔题写了祝福,赠与5名幸运同志。年轻同志表示将以老领导为榜样,学习他们数十年如一日的“工匠精神”,这是一份致敬更是一种精神的传承。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