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18-08-28
分享到:

“电子工业出版社核心教材经销商会议”于8月23日在四川省南充市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出版社领导有赵云峰副社长、赵晨阳副社长、秦绪军社长助理及高等教育分社、高等职业教育分社、中等职业教育分社、数字出版中心、华信教育研究所、销售二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30家核心教材经销商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赵云峰副社长代表出版社致欢迎词,并从学科专业与资源积累、严格把控出版质量、精耕细作打造高原高峰之作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电子社所做的工作。他强调,电子社在教材出版领域,一直坚持以专业优势为导向,在夯实精品专业教材的基础上,严把出版内容质量关,利用新的教学方式和技术手段,结合已积累的教学资源,通过书网互动的方式,将进一步提升原有优秀系列教材在服务教学和课程建设方面的优势。 

 随后,赵晨阳副社长以“新时代凝聚新共识,新思路引领新发展”为主题进行了发言。他以翔实的数据,从紧随时代发展与产业政策、紧抓市场需要与用户体验、紧跟技术革新与融合发展、紧靠管理创新与人才培养等四方面向与会经销商介绍了电子社36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对多年来一直坚持支持出版社发展的经销商代表表示深深谢意,同时表达了出版社在新时代下愿与各位经销商同舟共济、同生共赢的发展愿望。 

接下来,数字出版中心袁玺副主任、北京华信创合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柴灿、华信教育研究所肖博爱副所长分别就电子社在数字出版产品建设与合作模式、开拓产教融合新业态、华信SPOC在线学习平台等几方面作了主题发言。 

 

23日下午,与会经销商代表围绕出版商与销售商如何更有效地参与学校专业的整体建设;教材出版供应商目前的教材定价策略及建议;对电子社目前渠道建设、销售服务工作和教材推广工作的建议和意见等多个议题进行了讨论,对我社后续的传统教材出版与数字资源建设、出版融合发展、加强社店校合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出版社与核心教材经销商的合作关系,对我社传统教材的发展及数字资源建设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