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图书搜索:
热搜关键字:计算机计算工业 我社位置 MARC数据下载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信息
活动信息
大师喜多俊之签售会完美结束
2012-12-18

---大师喜多俊之《给设计以灵魂:当现代设计遇见传统工艺》讲座签售会

2012年12月16日在北京洛可可创新设计大厦世界顶级设计师喜多俊之携带最新出版中文版《给设计以灵魂:当现代设计遇见传统工艺》图书与中国设计界的同仁见面。 

喜多俊之 Toshiyuki KITA从1969年开始将创意领域从日本拓展到意大利,作为环境与工业产品设计师多年来一直活跃于国际创意舞台。他为日本及欧洲的制造商设计了众多杰出的热销产品,包括家具,液晶电视,机器人以及日用品等跨界产品。诸如大家熟知的夏普AQUOS、HANA瓷器、XELA餐具、SOAVO(YAMAHA音响)、三菱机器人等诸多工业名品及品牌都出自喜多俊之(Toshiyuki Kita)的设计创意,他还是上海世博会日本产业馆的设计总监,为全世界展示了日本产业的发展,喜多俊之的很多作品还被诸如纽约近代美术馆,巴黎国立近代美术馆,慕尼黑近代美术馆等世界著名博物馆收藏。近年来,他受邀在欧洲和亚洲巡回举办教学演讲及学术活动。 

现场设计师朋友们与大师喜多俊之频繁互动,如何把中国传统工艺与中国设计相合;中国传统工艺与日本传统工艺的不同;中国设计与日本设计的相同之处等等问题。 

 

 

电子工业出版社李新社总编辑讲话

讲座现场

大师喜多俊之先生签售与热情的读者握手合影 

 

 
图书分类浏览
[专业图书]
[教育图书]
[大众图书]

期刊介绍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手机PHEI|  官方微博  |  网站导航  |  网站帮助
电子工业出版社地址:北京市万寿路南口金家村288号 华信大厦      服务电话:010-88258888 88254114
京ICP备11030724号  Copyright 2006-2012 电子工业出版社  All rights reserved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版13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