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党建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5月4日,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以“立足岗位建新功 团结奋斗创佳绩”为主题,举办了第十四届“华信杯”青年论坛暨青年岗位业务技能大赛。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总编辑、党委委员、董事,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传臣,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猋,社纪委书记、监事徐斌,副总经理秦绪军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社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传臣代表社党委、社领导班子向全社广大青年员工致以节日祝贺。要求全体青年员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的寄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对青年员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锤炼政治品格,争做可堪重用的“栋梁之才”;二是要做好调查研究,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新思路;三是要增强岗位本领,奋勇担当铸就电子社新辉煌。鼓励全社青年员工围绕“以更高标准、更高效益、更高协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方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的广阔实践中,培养严慎细实、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锤炼过硬本领,贡献青春力量。 

 

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传臣讲话 

会上,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猋宣读了《中共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十佳青年”的决定》,社纪委书记、监事徐斌宣读了《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关于表彰青年文明集体、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的决定》,出席的社领导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本次大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岗位技能竞赛两个环节,各部门青年员工共组合成5支联队报名参赛。大众少儿联队的李楚妍以“绽青春·献心声”为题,教育出版联队的王璐以“以品牌建设为抓手,创新产品建设及营销”为题,职能营销联队的何珊以“全媒体时代下营销探索”为题,专业出版与研究联队的乔俊杰以“一脉相承,守正出奇”为题,公司联队的任可晨以“立足融合业务,讲好工信故事”为题,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做了主题演讲。经过紧张激烈的多番角逐,产生了最终排名,副总经理秦绪军宣布了第十四届“华信杯”青年论坛暨青年岗位业务技能大赛比赛结果。 

 

演讲人员 

李楚妍、王璐、何珊、乔俊杰、任可晨 

 

一等奖 大众少儿联队 

刘甜、李楚妍、田蕾、邢泽霖、孔祥飞 

 

二等奖 职能营销联队 

雷诺、张少辉、杜雨霏、邓茗幻、何珊 

 

三等奖 专业出版与研究联队 

白雪纯、牛嘉斐、杜强、刘家彤、乔俊杰 

本次业务技能大赛内容丰富、过程精彩,为广大青年员工搭建了一个施展才干、实现梦想的舞台,在助力出版社青年成长成才的同时,共同助推出版社高质量发展。全社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将自觉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学出政治忠诚、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创业本领、学出进取作风,提升岗位本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听党指挥的政治忠诚、提升本领的真招实策、破解难点的创新实践。深入践行新时代好青年标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实践,为我社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精彩瞬间 

总经理助理,副总编,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青年代表共70人现场参会。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