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党建
发布时间:2021-12-20
来源:

2021年12月15日,中共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委员会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季度集体学习会议,本次集体学习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出版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和交流。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传臣同志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猋以“从党的百年奋斗史汲取力量,加快培育创新人才,促进出版社高质量发展”为题作重点发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晨阳以“提高政治站位 努力培养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为题作重点发言;纪委书记徐斌以“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人才培养工作,推动出版社高质量发展”为题作重点发言;党委委员沈艳波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建设和培养的讲话精神做好新时代编辑人才培养的守正与创新”为题作重点发言。与会的其他人员也结合本职工作,围绕主题交流了学习心得和工作思考。 

在“人人谈促人人学”环节,出版管理党支部李崇环和高职教育党支部薛华强作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业务骨干代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作重点发言。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