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党建
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

2021年12月31日,我社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党支部工作交流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晨阳,纪委书记徐斌,党群工作部负责人、纪检监察审计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共计33人参加。会议由纪委书记徐斌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纪检监察审计部负责人贾楠对第四季度党建工作监督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党群工作部负责人郭枫梳理了近期党支部需要完成的重点工作内容,规范了支部党员组织生活请假流程,并对“支部工作共享文件夹”进行了介绍;高等职业党支部书记胡辛征、营销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袁玺、公司联合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少轩作为支部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交流;专业出版党支部副书记王群作为支部青年党员代表,结合开展工作实际和对支部党建工作的认识,分享了自身的工作感悟与体会。 

纪委书记徐斌在总结中,对各党支部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四个结合”。二是要持续开展党建监督检查,通过党建检查情况反馈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三是要通过信息化手段提升支部材料“归档”质量,进一步提升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以高质量党建促进业务高质量发展。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