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党建
发布时间:2022-04-06
来源:

2022年3月29日,我社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党支部工作交流培训会。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传臣同志,党委副书记胡丽华同志,纪委书记徐斌同志出席会议,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审计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共计32人参加。会议由胡丽华同志主持。

会上,纪检监察审计部负责人贾楠对2022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监督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党群工作部负责人郭枫对“以党建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专项工作”和相关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介绍和重点指导,并对支部副书记开展了专题培训;出版管理党支部书记马洪涛作为支部书记代表,教育综合党支部副书记曲安琪和大众出版党支部副书记黄菲作为副书记代表,少儿出版党支部纪检委员苏琪作为纪检委员代表,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对如何规范做好支部组织工作进行了专题交流。

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传臣在总结发言中对各党支部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党建职责。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明确责任分工,认真履职尽责。二是要落实落细要求,抓牢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继续做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学习效果,保证学习质量,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新举措。三是要加强监督检查,持续提升党建质量。加强对社党建监督检查和支部自查所发现的问题的整改,结合巡视整改有关要求,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整改为契机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有效落实。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