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20-03-27
分享到: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总编办高莹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主动担当,及时响应业务部门需求,积极开展合同审查和法律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由于疫情发展,2月3日起我社执行居家办公为主的工作模式。为了将降低人员阻隔带来的不便,保障图书生产,在部门其他同事工作不便时,高莹莹主动承担工作任务,加班加点进行合同相关法律文件的审查。对于合同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除了第一时间在BPM系统、邮件中回复审改意见外,她还主动通过QQ、微信、电话等多种方式与业务部门就合同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进一步细致的沟通,帮助优化相关法律文件,从而提高审查效率。疫情防控期间,她共审查修改全社各类合同及法律文件共计184份,充分提高合同审查效率为其他出版环节赢得时间。
考虑到特殊时期对合同签署效率可能产生影响,高莹莹主动思考,探索合同签章确认新模式,充分利用线上处理方式,保障我社图书生产流程的顺利推进。
面对业务部门发来的各种咨询问题,高莹莹事无巨细,积极响应,有问必答。对我社抗疫期间“助力院校开展网络课程教学”开放PDF电子书,教辅图书所需特殊字体定制购买,特殊时期系列教材的出版,疫情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相关图书出版等各类业务,积极提供法律支持。同时,配合疫情防控期间重点图书上市,多方联系推动新书版权保护事宜,对多家盗版网站及商家销售盗版图书的行为进行投诉打击,全方面保障我社权益。
疫情防控期间,高莹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敢于担当,本着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思考,尽职尽责,实干务实,高效认真地完成每一项工作,充分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本色。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