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20-03-27
分享到:

2020年3月20日,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彭晓芳赴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物流储运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彭主席一边检查一边听取了赵晨阳副总经理和郭主任简要情况汇报,传达了近期上级一系列指示精神,实地查看了人员管理、员工宿舍、库区安全、后勤保障、生产运行,以及各类登记等情况,详细了解了近段时间疫情防控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越是到最吃劲的时候,越要坚持依法防控”的指示精神,按照集团统一部署,坚持依法防控,精准施策,把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分化,落实到人,坚决打赢疫情防空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狙击战。
二是要始终突出中心任务。要把发运工作作为中心任务突出出来,在当前受各种不利因素影响制约的情况下,必须开拓进取,主动作为,克服困难,狠抓落实,为实现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三是要始终加强作风纪律建设。要坚持严作风、严纪律、严执纪,大力发扬吃苦耐劳、敢打硬拼的工作作风,领导带头,以身作则,规范秩序,落实要求。

之后,赵晨阳副总经理就如何抓好集团纪委彭主席指示精神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专门组织物流储运部相关人员对上级指示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再动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再分析再梳理,对薄弱环节进行了再查找再整治,对下一步任务进行了再细化再明确。同时,查看了南区储存纸张K库的清理情况,检查了天猫发运相关工作,抽查了疫情防控指示要求落实情况。
集团纪检监察审计部王向军主任,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物流储运部郭涵、董裕参与。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