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20-03-05
分享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破坏了中国人民2020年的春节计划,也扰乱了人民群众的生活模式。在大多数人都“宅”在家中躲避病毒的时刻,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挂职副厅长赵云峰舍小家、顾大家,主动放弃春节休假,以最快的速度响应疫情防控号召。作为中组部派遣内蒙古自治区第20批博士服务团团长,赵云峰同志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自治区防控疫情部署要求,立足岗位、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团结协作,齐心协力与内蒙共战疫情。在内蒙,博士服务团是一支工作队伍,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他们更是相互协作、互相补位、共战疫情的英勇团队。赵云峰同志作为团长,积极号召各位团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批示和讲话精神,以及中央、自治区相关部署安排,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做到既不恐慌也不麻痹,立足岗位、真抓实干、靠前作为、勇于担当,同时,赵云峰同志还仔细叮嘱团员注意自身防控工作。2020年2月14日,作为团长的他发起捐款倡议,号召大家尽己所能奉献爱心,伸出援助之手。 

牵线搭桥,为内蒙战“疫”做好后勤保障。在抗疫前线,防控应急物资既是弹药,又是盔甲;物资的保障既是军心,也是民心。疫情发生以来,赵云峰同志利用自身优势,牵线搭桥,积极协调工信部相关司局,帮助协调落实自治区疫情防控重点物资,同时深入生产企业帮助落实一次性防护服、口罩等生产原料,推动企业尽快恢复生产。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们挂职干部不是单个人在战斗,而是团结有力的战斗集体。”赵云峰同志表示,在党中央和自治区的统一领导部署下,只要大家坚定信心、砥砺奋战,和内蒙的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并肩战斗,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赢得这场战“疫”的最终胜利。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