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20-02-25
分享到:
2020年2月13日下午,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师君来到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朱师君总经理到达我社后,检查了小区出入防控措施,详细查阅了华信大厦办公区人员进出情况和体温检测情况,并与在岗值守的相关人员交流了我社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信息。随后,朱总经理在华信大厦一楼大厅现场办公,我社当日带班领导、社党委副书记胡丽华同志结合我社疫情防控工作现状,做了简明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朱总经理肯定了我社在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积极措施,并对我社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要更加关心关爱常驻武汉几位同事的身心健康,要逐一了解目前面临的困难和迫切需求,寄送一些必要的防疫物品;
二是要把出版社、小区、大厦、租户的防控工作措施做细做实。
三是要多渠道解决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财务部门要想办法做好保障服务。
四是悦读、悦学、华信SPOC等线上资源免费开放后,相关部门务必要安排员工线上办公,保证及时提供在线技术支持,确保用户正常使用。
五是要高度重视食堂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食堂工作人员健康和食堂消杀工作到位,并切实落实员工分散就餐要求。
六是物业公司要进一步完善小区住户出入证信息,进一步强化小区封闭管理措施,加强对小区出入口的管控,东门入口北侧适当封闭,强化入口检测。
综合管理部主任郝黎明、物业公司总经理李木春、副总经理张志勇等参加。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