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23-09-22
分享到:

日前,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度出版融合发展工程入选名单的通知》,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子社)入选出版融合发展示范单位遴选推荐计划,列入出版融合发展旗舰示范单位。

本次共有41个项目入选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30家单位入选出版融合发展示范单位遴选推荐计划,其中7家入选出版融合发展旗舰示范单位。通知指出,入选的数字出版精品项目反映了近年来我国出版融合发展的新进展,入选的出版融合发展示范单位通过加大投入等取得了融合发展业务的积极成效,具有较强的代表性、示范性。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入选精品项目和示范单位的支持力度,积极组织交流学习和宣介推广,切实发挥其引领带动作用。

电子社是国内出版界首批开展出版融合业务的出版社,在出版融合实践中制定了完善的战略规划,完成了多个出版融合项目,积极创新产品服务内容,丰富融合产品形态,强化市场运营,探索出了成熟的发展路径,具备了坚实的技术和人才实力,形成了具备行业示范效应的技术标准和产品服务范式,取得了双效俱佳的成效。尤其在面向机构用户的综合性知识服务方面开拓出了一条可持续的新型服务模式。

近年来,电子社在融合发展领域获得了多项荣誉与奖项。

荣誉与奖项是对电子社已有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今后,电子社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进出版融合创新,在制造强国、网络强国专业领域知识服务、教育出版服务等方面开拓出一条出版融合创新路径,为文化强国、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教育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2023年9月21日

发布人:周华

审核人:王德胜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