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16-09-29
分享到:

 亲爱的读者朋友、经销商:

      您好!

    由于国庆假期即将来临,现将网上书店和经销商园地相关业务处理时间通知如下:      

    1、电子工业出版社国庆放假时间:2016年10月1日~2016年10月7日,2016年10月8日正常上班。

    2、针对网上购书的读者,截止到2016年9月30日下午17:00,若我们收到相应订单的汇款,我们将会在10月8日安排发货;若在9月30日下午17:00,我们未收到您的汇款,我们将在10月8日正常上班之后及时处理您的订单。

    3、放假期间仍然可以在电子工业出版社网站上注册会员、提交订单并汇款,在此期间发生的业务,我们将在10月8日正常上班后集中处理。

    4、针对经销商用户,节日期间仍然可以在电子工业出版社网站上报订订单,在此期间发生的业务,我们将在10月8日正常上班后集中处理。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祝您节日快乐!       

 电子工业出版社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