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15-11-20
分享到:

 硅谷预言家凯文∙凯利来京发布新书《必然》,并与刘九如、田溯宁等专家进行对话交流。“逻辑思维”包销《必然》新书,半月销售13万册。 

 10月26日,硅谷著名思想家、预言家凯文∙凯利(KK)的新书《必然》中文版发布会在中关村创业大街的“言又几”书店举行。KK亲临发布现场发表演讲,并与电子工业出版社刘九如总编辑、滴滴首席发展官李建华博士、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研究部张新红主任、互联网研究专家吕本富教授、宽带资本董事长田溯宁先生等进行对话交流。作为《必然》中文版的出版机构,刘九如总编辑代表电子工业出版社祝贺KK先生新著率先以中文形式出版,并简要介绍了《必然》一书的阅读体会。 

        图为KK先生与中国互联网研究专家对话交流 

 刘九如总编介绍,在《必然》一书中,KK凭借通俗易懂的预言,用“形成、知化、流动、屏读、使用、共享、过滤、重混、互动、追踪、提问、开始”等12个动词,分析了未来30年科技力量的可能爆发点。这12个持续动作中,每一个都是一种正在发生的趋势,12个动词相互交织、重叠和相互演进,将形成更大的科技推动力量,这种科技力量将更加明显的影响社会结构、企业组织形态以及政府的再造,进而改变我们的生活。书中,KK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乐观的未来发展路线图,展示了人类生活即将面临的新变化——从家庭里的虚拟现实,按需经济到人工智能嵌入,我们正从一个静态的“名词”世界进入一个流动的“动词”世界。 

 刘九如还介绍,近年,电子工业出版社与东西文库深入合作,得到KK先生的信任,已经取得KK先生多本书籍的中文版权。继出版《技术元素》和《新经济新规则》以及今天的《必然》之后,电子工业出版社把KK先生基于“观察·反思·展望”的著名三部曲,即《失控》、《科技想要什么》和《必然》结集出版。围绕KK三部曲,电子社还将组织开展各个层次的交流和研讨,给中国读者打造一场关于未来科技走向的思想盛宴。

 罗振宇先生左与电子工业出版社总编辑刘九如右合影 

 另悉:资深媒体人和传播专家、“逻辑思维”主持人罗振宇先生也出席发布会,与刘九如总编辑进行深入交流。他还登台宣布,要与电子工业出版社深入合作,决定包销《必然》新书5万册,“要认真当一回书商”。令业界惊讶的是,“逻辑思维”介绍《必然》新书几小时之后,5万册便销售告罄。截至11月15日,“逻辑思维”已销售《必然》新书15万册。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