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15-07-03
分享到:

 2015年7月1日上午,在建党94周年到来之际,我社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纪念建党94周年大会。总编辑、副社长刘九如为党员做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并启动我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社约两百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副社长朱师君出席会议,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丽华主持大会。 

 

 社党委对此次党课十分重视,为使党课内容实在,且有针对性,之前向全社党员发出了调查问卷,了解我社党员干部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等具体问题,党课讲稿通过党委会进行研究讨论,在充分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几经修改最后形成报告。 

 刘社长紧紧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精神,结合出版社实际,从三个方面对我社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工作进行了明确。刘社长首先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从六个层次,引经据典,对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丰富内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说明。其次是针对我社党员反映出的“不严不实”等问题做了认真的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方向;第三是针对我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五项措施,即:准确把握专题教育的特点和要求、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理想信念,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党内生活,增强党的纪律规矩意识、严格干部选拔培养和教育管理、切实落实我社“三严三实”实施方案,完成好四个关键动作。报告中还对我社“三严三实”方案中的三个专题研讨的环节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刘社长的党课报告充分诠释和体现了“严”和“实”的精神,明确突出了“严”和“实”的要求。 

 最后刘社长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把中央和上级的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好。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当成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去完成,而不只是一次活动,坚持以上率下,突出问题导向,贯彻从严要求,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党课之后,大会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并对我社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