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15-05-15
分享到:

511日,我社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到北京八大处公园开展“一二三,快乐向前行”健步走活动。活动得到老同志们的热情响应,共有六十余名同志参加。

大雨初霁后的北京,空气格外清新,八大处公园绿树成荫,清风阵阵,树叶翻滚,仿佛置身温带阔叶林,干净舒心的公园环境让老同志们心情舒畅,老同志们欣赏着美景,有说有聊,相互关心问候,有的老同志见到退休后就多年未见的老同事、老伙伴,激动不已,相互留影,记住美好时光。

活动中,老同志们畅叙着过去工作的光辉岁月和对未来的展望,交流退休后的生活,有的喜欢运动健身,有的专注摄影、有的投身书法,也有的注重养生,大家彼此分享经验,鼓励保重身体,其乐融融,共度美好夕阳红。

老同志是出版社的财富,社领导始终非常关注重视老同志退休后的生活,党群纪检与离退休办公室认真筹备组织了此次活动,对活动的场所、活动的流程、活动的各个细节,都做了细致周到的安排,切实保障为老同志们送上了一个安全、健康、开心的集体活动。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