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15-05-11
分享到:

中国职教学会教材工作委员会年会暨内设研究机构换届与成立会议胜利召开 

我社成为教材信息化工作研究中心秘书处 

 

 

2015年4月24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材工作委员会年会暨内设研究机构换届与成立会议在北京河南大厦胜利召开,中国职教学会常务副会长刘占山、教育部职成司教学与教材处处长高阳、中国职教学会教材工作委员会主任刘立新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探讨了出版工作研究中心、发行工作研究中心、公共基础课教材研究中心、公共素质课教材研究中心、专业技能课教材研究中心、教材信息化工作研究中心6个中国职教学会教材工作委员会内设研究机构的换届与成立事宜。 

经会议表决,我社副总编辑赵云峰担任中国职教学会教材工作委员会教材信息化工作研究中心主任,我社中职教育分社社长柴灿担任中国职教学会教材工作委员会教材信息化工作研究中心秘书长。当日下午,中国职教学会教材工作委员会教材信息化工作研究中心座谈会召开。 

 

 

首先,研究中心秘书长柴灿简要介绍了本中心的成员构成情况和到会情况,并就本中心的主要工作内容与近期主要工作做了汇报。 

研究中心主任赵云峰发表讲话,他用“研究趋势、开发标准、开展活动”对本中心的主要工作内容进行了概括,并向成员展示了目前我国在教材信息化方面已经取得的进展。 

 

 

随后,来自一线的教研专家、教学专家及各出版社的与会代表围绕本中心的定位和功能、信息化教材的呈现形式及教材信息化工作的目的等主题展开讨论。 

最后,中心主任赵云峰总结本次座谈会的精神,指出中心成立的初衷正是要解决大家在讨论中提出的众多问题和困惑,并对中心未来的发展提出了祝愿与期望。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