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15-04-24
分享到:

 

3月5日是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传统的元宵佳节。在节日到来之际,3月4日,我社工会、团委带领青年志愿者10余人,携带汤圆、水果等礼物,来到汇晨敬老院看望了我社原总编辑吴鸿适老先生。青年志愿者们与吴总老俩口一起聊天唠家常,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带去了节日的祝福,顿时让初春寒意未消的小屋里充满了温暖和欢笑。 

几位青年志愿者向吴老介绍了我社近几年来的图书出版情况,并赠送了我社近期出版的有关互联网、历史及童话故事等方面的书籍,吴老非常高兴。吴老虽已是93岁的高龄,但精神矍铄、思维敏捷,对国内外科学技术的发展和我社图书事业的发展高度关注,并对青年们寄予厚望。几位年轻人还向吴老请教,希望了解有关互联网发展历史方面的情况,吴老马上找出通讯录,联系有关人员,给予了大力的帮助,使年轻同志们十分感动。 

 

 

此次活动使青年们志愿者们有了很多的感受,老人们缺少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多的是精神上的安慰。希望我们能够伸出双手,奉献爱心,为构建我们出版社和谐的大家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敬老院的室内室外环境,还与吴老一起合影留念。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