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15-03-27
分享到: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举措具体落实的关键之年。我社确定2015年工作的基本方针是“优化调整、突出重点、提升能力、平稳发展”。为确保我社2015年党、纪、工、团及离退休干部工作顺利圆满地完成,根据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按照工信部党组对党建、党风廉政暨纪检监察以及精神文明建设等相关工作的部署,结合我社工作实际,2015年3月25日下午,我社组织召开了2015年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我社社领导、社长助理、副总编,社党委委员、社纪委委员、社团委委员、社工会委员,全体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近8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我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丽华同志传达了工信部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和2015年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金书波组长的报告、苗圩部长的讲话精神及许达哲副部长在部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 

接着,胡书记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及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的精神,结合《电子工业出版社2015年工作要点》的报告中的具体要求,对我社2015年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对我社2015年党委、纪委、团委、工会及离退休干部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我社2015年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为主线,以严格党的纪律和党内政治生活为重点,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为抓手,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完善党建工作制度,着力提高党员干部队伍能力素质,着力深化作风建设,着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紧密结合新时期我社中心工作实际,全面推进我社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加强精神文明和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员工凝聚力,为推动出版社改革发展提供保障。全社各部门、全体员工需着力落实八个方面的主要任务。 

我社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按照部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中纪委十八届四次、五次全会、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及2015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强化落实“两个责任”,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和工作机制,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实推进我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我社改革发展提供保障。全社各部门、全体员工需着力落实六个方面的主要任务。 

会议期间,社党委还与全社各部门签订了《电子工业出版社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了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范围、责任内容、检查考核办法及责任追究办法等,进一步确保我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贯彻落实。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