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15-03-13
分享到:

2015年3月13日上午,广东省政府参事、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广东省教育厅原副厅长李小鲁先生等一行三人来我社就职业教育及数字出版等议题进行调研与交流,就职业教育教材出版新态势、数字化出版走势及与教学的融合、出版社与职业院校在创新项目上的合作与共赢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会议由我社副总编赵云峰致欢迎辞,并以“合作共赢”为主题,从电子社教育出版核心竞争力、数字教育出版的趋势、电子社优秀教育产品这三个方面介绍了我社教育出版中心与学会、院校、企业实现共赢的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中等职业教育分社社长柴灿介绍了我社中等职业教育教材发展的历程以及中职教材建设现有成果的展示和正在开展的工作。教育出版中心综合出版部主任郝黎明介绍了我社在教材数字化建设方面进行的探索和获得的一些经验和成果,包括数字化的基础工作、教育资源网站、教师数据库、数字化资源建设、MOOCs平台建设及书网互动二维码的利用情况等。社长助理宋猋对我社的发展历史以及市场营销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议期间双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李小鲁副会长介绍了广东省职业教育教材发展的过程,并对我社教材在数字化方面的探索工作表示了关注,也为我们讲述了数字化、网络化资源运营盈利的成功案例,为我社的数字化资源建设和运营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参加考察交流的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劳汉生校长、文舟图书发行有限公司邱先贵总经理就关心的问题与我社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增进了相互了解,进一步加强了友谊。双方都希望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并期待达成共赢的合作,推动双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