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14-12-26
分享到:

2014年12月19日,我社召开了五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社长、党委书记敖然,总编辑、副社长刘九如,副社长朱师君,以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丽华作为职工代表出席了本次职代会。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专题讨论和审议《电子工业出版社员工奖励条例(修订)》。会议首先邀请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丽华同志讲话,对员工奖励条例修订工作的实施背景及我社开展员工奖励条例修订工作的过程进行了简要说明。 

 

 

接着,社长助理、综合管理部主任赵晨阳同志就《电子工业出版社员工奖励条例(修订)》从修订的原因及目的、主要内容、奖励范围、奖项分类、奖项的申报与评比、奖励办法、奖励的审批权限及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接下来,各小组围绕《电子工业出版社员工奖励条例(修订)》审议稿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议,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本次职代会的总结大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丽华同志代表我社第五届职代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对职工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反馈。会议最后,由大会执行主席胡丽华同志主持,经大会表决,原则通过了《电子工业出版社员工奖励条例(修订)》。  

本次职代会,我社正式职工代表71人、列席代表33人参加了会议。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