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14-12-02
分享到:

2014年11月29日,我社出版的《设计进化论》新书首发暨签售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会议以“寻找设计”为主题,我社敖然社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发布会由凤凰卫视金牌主持人许戈辉担当主持,邀请了德国IF设计大奖组委会主席拉夫﹒威格曼、意大利天才设计师斯蒂凡诺﹒乔凡诺尼、飞亚达(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李北、深圳市中世纵横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民、深圳市嘉兰图设计有限公司总裁丁长胜、深圳市融一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仪永杰、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封昌红,以及国内外设计大腕和书中作者亲临现场。深圳特区报、广州日报、深圳经济频道、深圳商报等数十家媒体对发布会进行报道。发布会现场吸引了数百位读者、设计爱好者和观众参观。

  《设计进化论》是目前为止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设计案例分析及高端对话书籍之一。本书集结全球知名设计大师路易吉·克拉尼、丹麦皇室御用奢华视听品牌B&O设计总监 Torsten Valeur、日本设计大师黑川雅之、意大利天才设计师乔凡诺尼、飞利浦高级设计总监西恩·休斯等20位全球顶尖设计大师智慧,历时两年筹划、潜心编写而成。两院院士、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原院长路甬祥亲自作序,ICSID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主席布兰登Brandon作跋并推介,联想全球副总裁姚映佳、清华美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鲁晓波隆重推荐,是设计界人士不容错过的一部设计佳作。 

   发布会首先由敖然社长致辞,敖社长表达了对各位参会嘉宾及观众的热烈欢迎,他介绍《设计进化论》是一本创新、跨界和创造的图书,说明了最前沿的工业设计趋势和思考,凝聚了各位作者大量的心血,是出版社向广大读者奉献的一部精品图书。敖社长还介绍了我社在工业设计界出版的一系列有影响力的著作,同时力邀业界专家和作者共商出版合作,携手为读者呈现更多高质量、有影响的作品。随后,全国工业设计产业创新联盟秘书长、本书主编封昌红女士介绍了图书的创作历程、创作出版过程的细节故事,并对图书中的亮点和特色进行推介。在图书创作分享环节,主持人、嘉宾及图书作者与设计爱好者一同就书中内容、创作及出版过程中的故事进行智慧碰撞和分享。 

   在“活字印刷术”见证图书首发环节,嘉宾和作者用一句话来表达对新书的寄语,并将寄语用“活字印刷”的方式“印刷”出来。嘉宾们亲自体验“活字印刷”的创作过程,通过“活字印刷术”寄语仪式见证《设计进化论》的面世。 

   发布会最后,到场的嘉宾和设计大师为在发布会现场购买新书的读者一一签名留念。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