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14-11-26
分享到:

11月20,应西北工业大学的邀请,我社党委书记兼社长敖然、总编辑兼副社长刘九如、社长助理兼综合管理部主任赵晨阳、副总编辑兼教育出版中心主任赵云峰参加了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向西北工业大学捐资助学协议签订仪式暨2014年“电子工业出版社”助学金颁奖会。出席仪式的西北工业大学领导有党委书记陈小筑、副校长张骏、学校办公室主任侯成义、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小聪、校友总会秘书长张英群、图书馆馆长李铁虎、出版社社长肖亚辉、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董文强、学校办副主任符新伟、学生处副处长宫健等。

仪式由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宇波主持。敖然社长、张骏副校长代表双方签订了协议。敖然社长、刘九如总编先后为受助学生颁发证书和笔记本电脑。李铁虎、董文强代表学校接受了我社捐赠的图书。

 敖社长随后发表了讲话,介绍了我社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之意和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爱护之情,体现了我社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回报社会的责任。根据捐资助学协议,我社自2014年开始,在西北工业大学设立“电子工业出版社”助学金,连续5年每年捐赠5万元人民币资助10名电子信息、计算机、软件、微电子专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同时,一次性向西北工业大学捐赠20万码洋图书,向10名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赠送笔记本电脑。 

 陈小筑书记代表学校向我社的助学善举表示了感谢,介绍了学校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方面的工作体系和有效举措,并鼓励受助学生心怀感恩,传递爱心,通过不懈的努力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随后,我社领导与本年度20名受助学生进行了亲切座谈。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