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14-10-31
分享到:

2014年10月25日由电子工业出版社世纪波公司与共创国际项目管理者联盟联合主办的项目集管理高峰论坛暨《项目集管理标准(第3版)》(中文版)的新书发布会在电子工业出版社华信大厦隆重举办。此次论坛,PMI(中国)刘世忠、端木伏芯,国家外专局培训中心寇鑫,项目管理者联盟总经理宣晓峰以及电子工业出版社经济与管理分社(世纪波公司)的副社长刘露明莅临,《项目集管理标准第3版》中文版的翻译组代表林勇、审校组代表杨侃,阿尔斯通发电业务高级总监靳朝阳和中粮集团标杆管理中心副主任姜胜分别做了主题分享,来自各行各业具有一定项目管理经验,对项目集管理深感兴趣的近100人出席了论坛。 

《项目集管理标准第3版》中文版是电子工业出版社世纪波公司从PMI引进出版的项目管理系列权威标准之一,对项目集管理的应用和实施有重要指导作用。本标准中文版的出版是中国项目管理发展的重要里程碑。论坛由本书的责任编辑王莞朕主持。 

会议的开始由PMI(中国)市场部负责人刘世忠和出版社负责人刘露明分别致欢迎词。 

 

 

来自PMI中国、国家外专局培训中心、共创国际项目管理者联盟、电子工业出版社的多位领导及演讲嘉宾共同见证,《项目集管理标准第3版》中文版隆重发布。 

 

 

杨侃教授与大家分享了《项目集管理体系与国内的应用》,介绍了项目集管理标准新旧版的变化、项目集管理的发展历程和其对互联网形势下企业面临的各种产业融合、复杂项目管理及战略落地中项目集管理标准的重要作用;林勇的发言主题是《项目集管理(第3版)SPM与PgMP认证》,他根据自身经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进行了阐述与介绍;而靳朝阳则根据自身现任的项目总监的职务和工作内容对《大型设备交付的项目集管理应用》进行了经验与体会分享;姜胜根据中粮集团实施变革的实践谈了他对于项目集管理的认识,以及项目集管理方法促进高潜人才成长的实践意义。 

 

 

茶歇期间,特别为大家组织了林勇和杨侃老师的签名售书。现场气氛很是火爆。 

在论坛的收尾阶段,由共创国际总经理宣晓峰主持,邀请四位演讲嘉宾为大家进行了现场互动问答。大家争相恐后地提出自己的问题和实践中的困惑,四位嘉宾以丰富的知识和经验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在项目管理的不断发展的当下,相信随着《项目集管理(第3版)》的推广与传播,必将极大推动中国项目集管理的广泛性与规范度。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