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14-10-14
分享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我社离退休干部职工的精神和文化生活,让老干部们享受到更多关爱,10月10日~11日,我社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主题为“情暖重阳 乐赏秋色”的活动。 

10月10日上午,在党群纪检与离退休办公室的组织安排下,大家驱车前往北京市昌平区蟒山国家森林公园。活动中,大家论时事,话重阳,聊故友,叙旧情,一同回忆了创业和工作时的往昔岁月,相互交流了离退休后的精彩生活,还彼此分享了强身健体的经验和感受,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10月10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出版社工作情况通报会。会上,我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丽华同志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离退休老干部们通报了2014年我社的整体工作情况,从图书出版、数字出版、市场营销、教育培训、物业管理、综合管理、党工团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胡书记在讲话中表示,电子社今日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不仅得益于各位老干部们打下的良好基础,也离不开大家在离退休后继续对出版社的工作给予关心和支持。 

 

 

会议期间,我社党群纪检与离退休办公室主任杨刚同志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工信部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的情况,并汇报了我社在本次会议上荣获“合格老干部之家”称号,以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荣获先进集体,吴鸿适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的情况。 

 

 

在会上,为满足老同志们对通讯新技术的学习需求,党群纪检与离退休办公室李佳怡同志就“微信”的相关知识和操作方法向参会的老干部们做了简单的介绍。通过现场演示让大家对“微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通过互动交流,使老干部们对“微信”知识和使用方法有了初步了解。 

 

 

会议期间,还邀请了两位离退休老干部分享了他们退休后在旅游、摄影等方面的精彩瞬间和真实感受。 

 

 

晚餐时,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同为13位老寿星祝寿。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一同唱起了《生日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丽华同志代表社领导班子向老寿星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整个餐厅,都洋溢着欢乐祥和、温馨快乐的气氛。 

 

 

10月11日上午,组织老干部们又前往蟒山国家森林公园。满山树叶微黄,错落有致,大家徜徉于林间小路,相扶相携,兴致勃勃。 

 

 

本次活动使老干部们充分地感受到了出版社的关怀与关心,以及离退休后生活的幸福与美好。活动形式让大家远离了大城市的喧嚣,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活动内容使大家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还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与交流。 

我社离退休干部职工近6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