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14-08-28
分享到:

2014年8月23日,电子工业出版社教育出版中心高职分社社长携事业部主任参加了在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的“京津冀协同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现代服务业产教对接会”。会议旨在汇聚政、行、企、校、研多方力量,研讨适应现代服务业发展、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人才需求,深化产教融合,共探职业院校人才培养新模式。 

赵云峰副总编代表电子工业出版社与中德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校企框架协议。协议内容主要围绕“打造示范校成果‘共建、共用、共享、共赢’平台,打造‘产教融合、校企共建’内涵建设平台,打造行业引领的‘零距离’实习就业信息平台”三块主体内容展开。本协议的签订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会议由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主办,天津市教育委员会指导,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国际货代职业教育与职业发展集团承办。出席会议的包括教育部职成司、天津市教委、河北省教育厅、北京市教委等7家政府机构代表,电子工业出版社、苏宁易购等23家企业代表。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