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14-08-15
分享到: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8月12日,社工会、社团委联合组织部分团员、志愿者及托管班的小朋友到北京春苗儿童救助基金会仁育苑学习中心看望了那里的小朋友,并和他们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的手工课。 

仁育苑是为孤残儿童提供专业的教育、康复、心理辅导等方面服务的机构。由于孤残儿童具有疾病或残疾种类多样、年龄层次跨度较大、个人经历及能力水平参差不齐等特点,仁育苑学习中心是对具有残疾、疾病、不能满足上学条件的孤残儿童开设的学习中心。 

进入到仁育苑学习中心,首先,大家围坐成一圈,边唱歌边做起了手指舞,孩子们纯真、稚嫩的样子,既让人心酸,又让人感动。之后,开始了手工课,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共同制作了西瓜图片。孩子很快融入到了一起,共同创作,用他们的小手画出他们自己心中的梦! 

 

 

最后,我社志愿者和托管班的孩子们还与仁育苑学习中心的孩子一起合了影,留下短暂而美好的相聚时刻。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带去了我社职工的爱心,以及我社少儿科普图书、学习用具和托管班小朋友们自己的玩具。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