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14-08-14
分享到:

8月11日,我社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社长敖然同志主持,党委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敖然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传达部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习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新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坚定三个自信”学习资料。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出版业,尤其对每一位出版人,具有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前进方向、凝聚奋进力量的重要意义。同时,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仅要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而且更要将讲话精神切实贯彻到我社的具体的工作中,以推动我社的科学快速发展。 

 

 

最后,党委书记敖然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利用各种形式认真组织好《读本》的学习,各党支部要将《读本》作为重要的学习内容,把学习《读本》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同各部门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干部职工更好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地加强作风建设,反对“四风”。三是要严格遵守党章规定,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我们作为新闻出版单位,更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在思想上、行动上、言论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