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14-08-07
分享到:

2014年7月30日上午,我社召开了劳务费、发票监督检查及财务规范专题工作会。全体社领导、社长助理、副总编,所有部、室、院、所、中心、分社、事业部正职,社属公司负责人及财务负责人,财政拨款项目负责人,部分部门副职及财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师君副社长主持。

财务部主任谭东立同志就我社根据部里要求开展此次专项检查及《电子工业出版社开展劳务费及发票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具体方案》等内容向会议做了汇报。为便于大家理解和开展相关工作,谭东立同志还就审计公告披露的相关案例向大家做了讲解。

社长、党委书记敖然同志要求各单位认真面对本次专项检查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将本次监督检查工作作为加强财务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扎实工作,转变思想,确保工作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并注意总结经验;三是要按时完成工作,及时报送材料;四是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完善相关制度。

                             

  敖然社长要求大家能够认真对待本次专项检查,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会议和本次专项检查,对我社财务规范工作有进一步的认识并改变过去可能存在的一些不规范行为,实现电子社和个人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敖然社长还对我社近几年财务规范情况、我社当前面临的新的财务规范形势作了说明,对社及社属公司财务规范的要求作了进一步的明确。 

  朱师君副社长在总结中强调,一是财务规范工作按照敖社长的要求办;二是本次专项检查的具体工作按照我社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具体方案办。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