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14-07-28
分享到:

每年暑期都是我社库房发货的高峰期之一。目前,已经进入“数伏”阶段,我社营销中心储运部的工作人员们面对繁重的发货任务,团结协作,紧张而有序地开展工作,不辞辛苦,加班加点,以实际行动确保我社暑期图书发货工作能够圆满完成。2014年7月24日,我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丽华,社长助理、综合管理部主任赵晨阳,党群纪检与离退休办公室主任、工会副主席杨刚,以及社工会的代表驱车前往我社位于大兴区的两处库房,慰问了在库房工作的职工同志们。 

 

 

他们代表社领导和工会向库房的工作人员们送去了清凉饮料、茶叶及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祛暑药品,为进一步丰富库房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还特意带去了羽毛球拍等文体用品。胡书记代表社领导对库房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对全体库房职工在高温酷暑这一特殊时期仍坚守岗位、尽责履职的工作态度和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大家的辛勤劳动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感谢。同时,她还叮嘱大家要注意预防高温中暑,既要完成好工作,也要保重好身体,并鼓励大家继续保持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相互配合,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库房的职工们对社领导及社工会的看望和关怀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圆满完成暑期图书发货工作。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