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14-07-17
分享到:

 

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我社团员青年10余人在党群纪检与离退休办公室主任杨刚、团委书记刘声峰同志的带领下,于522看望慰问了我社原总编辑吴鸿适老先生,将组织上的关怀祝福送到吴老的家中。

首先,由杨刚主任代表社领导为电子工业出版社做出贡献的吴老先生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详细询问了吴老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将端午节的慰问品送到吴老的手中。
    接着,几位青年团员向吴老介绍了我社近几年来的图书出版情况,并赠送了我社近期出版的有关互联网、电子技术,以及生活保健等方面的书籍。吴老虽已是92岁的高龄,但精神矍铄、思维敏捷,对国内外科学技术的发展和我社图书事业的发展高度关注,并对青年团员寄予厚望。几位年轻人还与吴老一同探讨了Inter网及计算机应用等方面的技术,吴老还对比特币这一新兴事物表示出极大的兴趣。

 

最后,青年团员们为吴老收拾整理了房间,吴老和老伴十分高兴,并连声说太感谢你们了,太感谢你们了 整个房间里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此次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团员青年们收获了感动与升华,带回了思索与奋进。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过去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年青同志都表示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工作环境与生活环境,增强实干意识,为出版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