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14-06-05
分享到:

 近期,一些不法分子冒用电子工业出版社名义,在部分网站或其他渠道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称招聘兼职打字员等工作人员。严重扰乱了我社正常的招聘秩序,侵犯了我社及广大求职者的合法权益。对此,电子工业出版社郑重声明如下: 

(一)电子工业出版社及所属单位对外招聘,均通过我社官网(www.phei.com.cn)及智联招聘、大学生就业一站式服务系统等正规渠道发布信息。凡与我公司网站公布的招聘信息不一致的,均为虚假招聘,对所造成的个人资料泄露及其他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电子工业出版社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二)电子工业出版社招聘工作由社人力资源部门统一组织实施,并按照统一的招聘流程办理,且在招聘、联系面试及入职培训过程中,不会向应聘者索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 谨慎判断,不要轻信受骗。 

(三)应聘者如对招聘信息有任何疑问,请致电电子工业出版社人力资源部招聘电话进行咨询和甄别。人力资源部招聘电话:88254634,招聘联系人:王老师。 

(四)正告某些冒用电子工业出版社名义的不法分子,立即停止一切非法活动,我社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请求职者谨防上当受骗,必要时向劳动、公安等部门举报求 助,切实维护好自身权益。 

 特此声明! 

电子工业出版社 

 2014年6月4日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