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14-04-21
分享到:

为积极引导我社职工始终保持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心态,在这春暖花开的好时节,社工会于4月18日下午组织全社职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开展“健步走”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社工会为紧密围绕我社中心工作,并结合员工健身的兴趣,制定了活动整体方案,活动包括三个内容,即:“沐浴春光健步走”、“阅读、分享幸福”抽奖、“春天在哪里”摄影等系列活动。旨在提高员工整体素质,激发大家热爱大自然、全身心投入事业的热情。同时正确引导员工借助微信等新业务,关注我社的公众账号,倡导阅读,鼓励分享。 

本次健步走活动全程3公里,广大员工兴趣浓郁,个个精神饱满,步伐矫健,绝大多数员工都圆满完成了既定里程,还有不少员工完成了5公里及10公里的里程。在健步走的过程中,大家在两个设定的站点,积极踊跃地与宣传板合影,并纷纷拿出手机扫描电子工业出版社的二维码,关注我社微信公众号,通过微信参与抽奖活动。还有的同志边走边欣赏自然风光,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以自己的视角展现活动剪影和感受,记录春天的快乐瞬间,留下美好回忆。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不仅从锻炼中找到了乐趣,放松了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和感情,达到了“快乐阅读、收获幸福,拥抱阳光、走向健康”的预期目的。 

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共有170余名员工参加。在回来的路上,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户外锻炼,希望社工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