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14-04-09
分享到:

201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攻坚之年。根据我社2014年“稳增长,调结构,重创新,促转型”的总体工作思路,为确保我社2014年党群及纪检工作顺利圆满地完成,按照党的十八大对党建、纪检及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的要求,结合我社工作实际,2014年4月3日下午,我社组织召开了2014年党、纪、工、团工作专题会。 

会上,我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丽华同志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党委、纪委的工作要求,以及部机关工会的工作要点,结合我社党委书记、社长敖然同志在《电子工业出版社2014年工作要点》报告中的具体要求,对我社2014年党委、纪委、团委及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胡书记指出,2014年,我社党委工作应按照十八大对党建工作的要求,要在学习、创新和服务上下功夫,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要围绕中心,创新机制、融入中心、凝聚人心、促进中心、推动发展,在提高效率和效益,提升凝聚力上发挥作用。2014年,我社纪委工作应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着力点,以改进工作作风为切入点,以严惩腐败、维护群众利益为落脚点,着力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和作风建设,着力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 

会上,针对团委及工会工作胡书记也做出了明确的部署。要求团委及工会今年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工青妇工作,要在促进出版社发展,提升凝聚力方面起到切实的推动作用。 

接下来,党群纪检与离退休办公室主任杨刚同志向全体参会代表对《2014年党群、纪检、工会及离退休工作计划表》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们围绕胡书记对2014年党委、纪委、团委及工会工作的安排和部署,以及《2014年党群、纪检、工会及离退休工作计划表》的具体安排,结合出版社的实际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参会代表们提出的诸多建议对我社2014年党群、纪检等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我社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社纪委委员、工会委员,以及社委书记、团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