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14-02-24
分享到: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组组长金书波2月20日赴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金书波参观了人民邮电出版社60周年社史展和历年样书展览,并深入各出版中心、分社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与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座谈。
  
  金书波指出,工信出版集团所属人民邮电出版社和电子工业出版社有着辉煌历史,希望集团凭借良好的发展平台和团结的领导班子,通过发展主业和资本运作等多种方式做大做强。他同时对加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中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部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等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是对于干部职工,尤其是中高层领导人员,要切实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意识,并开展多方位、多角度的教育活动。三是抓好行业行风建设,集团公司要广泛了解读者和社会需求,低下头、弯下腰,服务公众、服务社会,在出版行业树榜样、立标杆,为良好行风的建设贡献力量。四是具体工作要做好分工、突出重点,继续深化作风建设,建立健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的长效机制。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