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党建
发布时间:2024-01-16
来源:

2024年1月10日,中共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4季度党支部工作交流培训会。社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传臣出席会议,社党委副书记郝黎明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徐斌通报2023年第4季度支部党建工作监督检查情况及全年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强调要注意解决全年监督检查发现的关于会议议程安排、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工作记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四方面问题。营销储运党支部书记秦绪军、专业出版党支部书记徐静、综合管理党支部书记潘娅、高等教育党支部书记刘御廷、大众出版党支部副书记黄菲分别代表支部立足工作实际,结合一年来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常态化推进政治理论武装。引导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工业化的重要论述,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二是要强化政治功能,持续深入开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通过上级巡视巡察和内部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实事求是检视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多措并举提振党建工作质量。三是要发挥组织作用,有效促进青年党员成长成材。选先进、学先进、争先进,切实发挥支部“传帮带”作用,以榜样力量示范引领青年党员干部推动出版主责主业做精做强。 

社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党群工作部负责人,纪检监察审计部负责人,共38人参加会议。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